再見 Firefox (on OS X)…還有 MPlayerOSX

面對 Firefox 不濟的表現,再加上用了 Shiira 和 Safari 幾天,我決定要跟 Firefox 分手了 (只限於 OS X XD)…

而 Shiira 跟 Safari 我看除了介面之外應該都是一樣的,也是以 WebKit 作核心。我個人比較偏向 Shiira 的,因為介面比較好看 XDDDD 可是 Shiira 2.0 不太 stable,每次我用 hotkey 關掉一兩個 tab 就會掛掉…利用自動更新更新後又連啟動都不能…OTL 只好不更新,(原來需要先把舊的設定檔刪掉,現在更新了沒問題) 減少用 hotkey =V=|| 或者轉用 Safari…XD

初初用 Mac 時,知道有一個叫 MPlayer 的播放器可以播 RMVB,於是就去下了回來…奇怪的是,我安裝好 codec 後依然無 法播 RMVB 檔 =0=||| 還以為是 RMVB 格式太新,只好投靠 RealPlayer…一個很差勁的 player =.=||| 但今天我無意中發現,原來 MPlayer 和 MPlayerOSX 是兩個不同的軟件!! 囧rz MPlayerOSX 是 MPlayer 在 OSX 上的 clone (只限 interface,可能之後 MPlayer 有 OSX 版吧,我見 MPlayerOSX 好像己經停止了更新)…剛剛安裝了 MPlayer 試播 RMVB…爽死了!! 那個慢到嘔的 RealPlayer 可以搬去垃圾桶住喇 X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