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 1月新番

嗯,暫時看了三套,因為其他的實在沒有看的意欲…

空之音

人物很有 K-ON 的感覺,播 OP 前我還以為又是京動的作品,誰知原來是 A-1 Pictures 的…
再多看一回才記起--女主角不就是 True Tears 的乃絵嘛!!XDDD

看故事應該是治癒系吧?從軍但又不似會打仗 wor…XD 多看一兩集再決定 cut 還是繼續看

無頭騎士異聞錄

作畫很好!

え?沒其他感想了嗎?是的,沒了。XD
說實話,這套會看是因為「騎士」兩個字以及一整個 Persona 4 的畫風 =.= 對於那個無頭但是有胸的鐵騎士(我很失望!!為什麼是鐵騎士!!),我興趣不是很大 =.=|||

笨蛋、測驗、召喚獸

唔…我不知道這個監督跟新房有啥關係,但他的表現手法就是一整個新房的手法,不過跟新房差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遠了…結果跟 神魚樣告解過後,我被告訴說「睇原著小說吧啦」(誤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