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c 羞恥 PLAY

“我的主人,經過兩年多的 調教 辛勞,我的眼現在就跟主人一樣--眼殘了!嗚嗚嗚~~”
“喔~是嗎?(挖鼻
 這樣啊…要接受 紳士替你做的 身體檢查啊~來,先讓我替你脫過精光,再裸跑看看…”

老子現在就將你脫光光,快給我裸跑!<(‵▽′)> 哈哈哈(被巴

咳咳,事情是這樣的。話說我的 iMac 在一個多月前開始,螢幕左邊就出現了一條紫色的直紋。幸好它是靠邊站的,影響不算很大。但近日開始出現了第二條紫色的在螢幕右邊,也很幸運地它不是出現在中央的位置。不過很不幸地,第三條也出現了在第二條的左邊…而最不幸的是…

兩條靠邊站的直紋(笑)

兩條靠邊站的直紋(笑)

 怎麼會是很紳士的黃色!!?? 是很搶眼的黃色…

於是呢,我就嘗試把內置的螢幕甩掉,看看只插外置螢幕行不行。可是問題就來了…拆開機殼,把螢幕甩掉後,試了好幾次都未能成功開機,連“凳”那個開機聲都沒有。試過把螢幕再插上也不行,心想該不會是壞掉了吧?(是指機件壞掉,不是人格那種壞掉啊~)=0=最後原來是 RAM 有問題,重新拔插就ok了,於是就出現了這個 iMac 裸跑的場面。

裸跑的 iMac

裸跑的 iMac

最後也成功的只插外置螢幕使用。這隻是大概三至四年前買的17吋 LG 螢幕,跟 iMac 的那個在吋數上是一樣,不過 iMac 的是 16:10,這是 4:3。解像度差不了多少(1280×1024 vs 1440×900),不過我覺得 4:3 這個比較實用,因為夠高…OTL

電線都露出來了

電線都露出來了

這樣背靠背有百合的感覺嗎?www (拖走

相對地 iMac 的螢幕真的很高質,不論色水還是細緻度都比我這隻高,明明都是 LG 的說…(碎碎唸

* 裸跑:電腦玩家術語,形容電腦運行時機件是外露著的,多指沒有蓋上機箱的蓋子或直接不用機箱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