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騎士 #8

[動畫一週已取消,改為集中寫感想較多的動畫集數]

嗯,看來要進入高潮了喇~優姬的真正身份是純種吸血鬼,而且還是樞的妹妹(。口。||)說實的她是吸血鬼這回事我早預料到(看她怎樣被咬都沒事…),但是居然是樞的妹妹就沒有預想過,因為欠了一個很重要的條件,就是原吸血鬼兄妹結婚是很平常的 =口=|||| 而他們兩個就是因此而生的。

變態吸血狂兄妹 1

變態吸血狂兄妹 1

當優姬醒來之後,第一時間就想要…

變態吸血狂兄妹 2

變態吸血狂兄妹 2

要…要飲血啦…這套片的吸血場面,我覺得像是 H-Game 內的 H 場面那樣…但優姬醒來又怎樣?這個好像沒有提及過。

佔用了 Shiki 身體的那位大人,似乎也有所行動,但要掉甚麼我不知道 XDD 應該要幹掉樞然後坐他的純種吸血鬼領導人位置吧。可是萌萌的 Rimo 告訴我們,Shiki 還是有一點點自我意識的哦,那邊的大大你還是小心點好了。

以下是 Super Rimo Time >3<

Rimo 很難得有這麼多戲份和對白的,不 cap 多點圖怎對得住自己?

Rimo 很難得有這麼多戲份和對白的,不 cap 多點圖怎對得住自己?

Rimo 啊~~~

Rimo 啊~~~

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的了 T^T/

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的了 T^T/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