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 oFone

微軟真的要出電話了 @0@
不過不是 Zune Phone,是人人見到都會 “Oh" 一聲的 oFone (Oh, 幹嘛把家中的抽氣扇拿來當電話呀? XDDD)。Hmm…"Oh" 真的有多種不同的解釋,看看片中的 Ted Gauld 大叔 (片中唯一不是 M$ 公司的人),"oh"…XDDDD

特色嘛我看到的有三個:
1. 扇葉形設計,說實的我覺得真的很醜 XDDD
2. 數字鍵完全可以自定,我看沒多少個人會去改變這個習慣吧 XDD
3. 看訊息的方法還真的是 Revolution,很差!!有誰會這樣看訊息的,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 cool XDDD 難怪他 (User Experience Designer) 最後也要把這件東東飛走 XDDDD

影片:
YoutubeSoapbox

這不會是真的吧?? XDDDD

via: InsideMicrosoft

10 comments

  1. 泠辰劍一郎 · 五月 11, 2007

    論設計,外型比 Apple iPhone 更差,似「小朋友玩具」。橙紅色,有點俗艷。

    最「奇離」是又似飛鏢又似扇葉,勉強作為防狼器還可。若果做電話,不如買部平價2.5G算吧!

  2. SAKi Lovre · 五月 11, 2007

    設計嘛,真的很差勁…外型其實跟多年前, Windows Live 還未出來時, M$ 的一個 “新世代網上通訊台" (這個真的忘了是什麼名字,但當年好像說是 MSN 的進化版什麼的) 很像。多年後居然再拿出來還要做成實物… LOL

    啊…對了還可以當防狼器 XDD
    現在的電話嘛…我覺得踩過界了 (早就踩過界了 XD),但除了 MP3 功能外我覺得沒有一樣整合得好…
    相機,論質素還未可以跟 DC 比,我多年前的 A80 影的相比有菜司鏡頭的 N73 還要好很多。反而為了加這些功能把本身的 OS 做的很不穩,又增加了使用上的困難。再一次, N73 又是個好例子。加了十多二十項不知有沒有用的功能後,再打著高科技多功能的𣄃號,又可以賣 $4000 了 $_$。N73 又是一個好例子。

    對,我是衝著 N73 而來的…(死😄

  3. 泠辰劍一郎 · 五月 12, 2007

    現時 Mobile Phone 廠,假設所有用者都需要「多功能」,全線內置,「谷起」價錢。

    有「多功能機」一回事,亦應有「簡單機」--齋通訊。若要聽歌,不如買Music Player;影片,買DC、DV好了。始終有選擇比無的更FREEDOM。

    而且港幣$2000以上的 Mobile Phone ,個人覺得設計無風格,又太「相似」,唯有用廣告營造「品味」感覺。最後,成本轉到售價上。

  4. SAKi Lovre · 五月 12, 2007

    嗯…平的就很雞肋…真的除了打電話外就沒其他用途了,但賣相嘛…

    我是比較喜歡一機一功能的…即使我的電話有 MP3 播放功能我也很少會用它來當 MP3 player,我寧願多帶一部 MP3 機。

    個人覺得近幾年手機的設計都是不太討好 (除了某些日系電話)。有的所謂新型號只是樣改少少,把相機的像素推高一點,update firmware,型號的數字加大一點就是了。完全沒有讓人“非買新的不可”的感覺。所以近年我都沒有特別留意手機的資訊,反正變動不大,間中更新一下就好了 =_="

  5. 泠辰劍一郎 · 五月 13, 2007

    說到日系 Mobile Phone,在下比較喜愛,特別是 Panasonic X800,外型簡潔、SAR輻射低(約0.636 W/Kg)、乃難得的 Smart Phone、

    只是開買價錢較貴(約$2900),後來降價至約$2300,網上水貨約$1550,網拍二手行貨約$500至$700。

    悉一些用者「報料」,於香港某些聞市,會「HANG機」。始終,「優先適用日本」為日本貨原則。

    而另一喜歡--Panasonic P703i μ,「貪」其薄身輕靈,可惜香港無銷。

  6. SAKi Lovre · 五月 13, 2007

    日系電話我鐘情於 Sharp 系列,可惜中文版的定實在很貴,跟功能完全不成正比,firmware 又跟日版的相差十萬八千里…我最喜愛的是 v703SHf 黑色,好睇好用,唯一不滿之處就是比較厚 ~_~

    不過 Sharp 後來的高檔機都開始無什特色了…主要賣無線數碼電視功能,香港都用不著喇…反而中檔的 811SH 更突出,v703SHf 的 Style 加上 v705SH 的輕巧,可惜連水貨也沒有…

  7. 泠辰劍一郎 · 五月 14, 2007

    「冇計啦!」香港流行的品味太獨特。

  8. SAKi Lovre · 五月 14, 2007

    哈哈,那麼 oFone 在香港也許能有一番作為😄

  9. 泠辰劍一郎 · 五月 15, 2007

    買個「滿堂紅」,難怪用橙紅。

  10. SAKi Lovre · 五月 16, 2007

    有趣有趣😄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