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平等? 一個公廁睇到曬啦

話說某日到雲X仙館食齋,進入後就見到一堆女仕們在排隊等候如廁,這也不是什麼奇怪事。由於我要等人,所以就在該位置站了約五至十分鐘。可笑的事情就發生了,有兩三位女仕說 “忍唔到了" ,說男廁沒人就進入了男廁,之後有的女仕就有樣學樣…直至我離開仍然有女仕在進出男廁…

假如情況倒轉,排長龍的是男廁,男仕們等不了而進入女廁,結果會如何呢?相信是會被當作色狠了…呢個社會就係咁奇怪,男人入女廁係會比人打比人告,但女人入男廁又可以好大條道理話入就入,呢個就係所謂的男女平等的社會。既然係咁,不如把男廁改做 “共廁" 好了,反正現在香港女性比男性多,讓她們跟男性一起共用男廁或許可以解決女廁常常排長龍的問題。

當然不要以為那些女仕是年輕的女仕喇…XDDDD

3 comments

  1. Uta Lam · 三月 25, 2007

    如果男廁乾淨d,這個 suggestion 也不錯!!!!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女孩子會去廁所去咁耐!

  2. SAKi Lovre · 三月 25, 2007

    我覺得很難斷定男廁女廁哪個比較乾淨,這很看公廁的所在地…而我也不會明白為什麼有些女仕為何去耐…不是 “方便,然後洗手,走人" 嗎?…很奇怪 =_=

  3. 泠辰劍一郎 · 三月 28, 2007

    LADY FIRST 啊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