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 Client really needs Windows Update enabled?

由於申請了一個 Windows Live Mail 的戶口,要用它來收郵件的時候又不想每次都開瀏灠器(懶嘛…),所以就下載了 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 Beta (有夠長的名字…)。安裝的時候卻遇到這個 screen:

Installing 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

嗯…我明白 Windows 的確很需要每一分每一秒都檢查一下有沒有漏洞什麼的…但我真的不想知道也不想安裝,加上這只是一個收發件的程式,為何需要我更改這個設定?這個我真的不能理解。又也沒有 “維持現狀" 或 “不使用" 的選項,這才是我覺得最難受的地方…只好乖乖的選其中一項後到控制台再一次關掉 Windows Update…OTL

2 comments

  1. Uta Lam · 三月 17, 2007

    朋友說 Live Mail 很像 Outlook,所以很喜愛用,因為和公司的很像,不用再學吧!我沒有申請 Live Mail 戶口,比較愛用 gmail。

  2. SAKi Lovre · 三月 17, 2007

    Web 版的 Live Mail,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用,很慢很笨重…相比起 GMail 真的差太遠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