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apbox from Microsoft

via M$ 的 YouTube?(杜B記事)

soapbox

原來 M$ 已經開始了這樣的 service (?),未登入時的介面幾好的,簡潔而明(見圖 XD)。

登入後整個介面用 Flash + AJAX 吧…比 Youtube 優勝之處就是可以同一頁面同時做幾個不同的工作。
例如同時看片跟 search (死
比較實用的是一邊上傳一邊看片吧 (我多開一個分頁就行了😄

可是便利(?)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,loading 是個很重要的問題…請原諒我仍然使用 AthlonXP 1800+,用 Firefox 開一個 Soapbox,播片的時候不論我轉 tab 還是轉換到其他程式…一樣是給我 lag…這比 youtube 嚴重很多啊…我平常開幾個 youtube tab 都不太覺得怎麼的…

畫質和音質方面,Soapbox 明顯都比 youtube 好,傳送速度也不算慢,但這可能是使用者還不是太多的關係吧。聲音方面, Soapbox 有雙聲道,youtube 只是單聲道 (抱歉,我是比較在意聲音的 XDDDDD

同一段片我分別上傳到 youtube 及 Soapbox,大家可以比較一下。

Youtub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UaSHUBHRzg

Soapbox
http://soapbox.msn.com/video.aspx?vid=42173e6a-0af5-4d15-8797-f52f78e62767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