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on

我不是 OTAKU,沒玩過 Game 版 Kanon,也沒看過舊版 Kanon,本季看 Kanon,純綷是因為它是名作,還有就是跟涼宮是同一製作班低。

作畫,說實的非常不錯,畢竟是出自涼宮的同一製作班低(不是那麼高的製作水準,我也不會跌落涼宮這深坑…OTL)。故事方面,從弟弟口中得知是個悲劇故事。他還跟我說看之前要做好進入心理準備,以免看畢整個故事令自己意志消沉。講到咁勁,更加令我決定今季要追看此動畫。

好了,至今看了十話,真琴線完結了。我弟弟事前叫我要準備好紙巾抹眼淚,但結果我連 “喊" 這個衝動也沒有。並不是說不感動,而是老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之前的劇情也幾乎說明了真琴是沒救的,必定要離開。雖然曾經說過也許可以留下來,但我相信是沒可能啦 =口=||

也許,是我看戲的習慣,很少會將自己代入劇中角色,對於這種慘情戲,我多半沒有想過要哭…但 Kanon 應該有 24 集吧,餘下的十多集會否令我準備好的紙巾有出場的機會呢?十四週後(也許不用 XD)就知道了~

發表迴響

